心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念党恩、学雷锋、绽光彩”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614

310日,我院心理学系党支部在厚恕村开展了“念党恩、学雷锋、绽光彩”党日活动。心理学系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在厚恕村,心理学系党支部首先召开了心理学系党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刘礼艳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主要是发挥心理学系党支部党员的心理学专业优势,对厚恕村的村民进行心理咨询和辅导。

接下来,心理学系党支部的党员来到了厚恕村红心驿站,在这里和厚恕村村民进行了一对一的心理咨询、辅导。村民们就目前遇到的困惑对老师们敞开心扉,进行了倾诉,心理学系党员认真倾听了他们内心的声音,共情他们的感受,从心理学的角度对他们的心理困惑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心理学系党支部党日活动在红心驿站进行,与红心驿站的初心“以一颗红心的坚守,点亮民心”不谋而合,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党日活动让心理学系党支部党员有更多的机会与群众接触,了解群众的困难,学习雷锋同志,运用专业知识为人民群众服务,积极发挥心理学人的作用。(图/文:刘礼艳;审核: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