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092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20221026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欢送会在教育学院47-1阶音乐厅举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欢送陈雅娟、胡维芳、杜秀花三位老师光荣退休。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珍主持。

李德方院长带大家回顾了陈雅娟、胡维芳、杜秀花三位老师的从教经历,感谢她们从教30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祝愿她们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陈雅娟、胡维芳、杜秀花老师分别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也希望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祝愿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李德方院长、王云白副书记和张长英副院长分别向三位教师敬献鲜花,小学教育系支部书记吕丽敏、系主任孙杰和应用心理系支部书记刘礼艳代表支部、系部向三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新的开始。衷心祝愿陈雅娟、胡维芳、杜秀花三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