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育学院防疫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669

321日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办、校办主任王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芳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学院的值班教职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向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朱林生一行首先了解了值班人员的住宿条件和学院防疫情况,详细地检查了学院防疫的运作机制、教职工防疫的相关数据,强调了当前态势下安全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与重要性,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切关怀,感谢大家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与付出。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副书记王云白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学院的学生管理、状态数据、防控机制、教学安排和下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朱林生强调,一定要加强对校外学生的监管力度,实时了解他们的动态及困难,尤其要掌握这部分学生核酸检测的具体情况,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激发生活事件的教育性,将其作为道德教育、生命教育的天然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旨归,形塑当代青年学子理解公共事务、参与公共生活的能力。朱林生同时叮嘱值班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一定要确保自身身体健康。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党中央和省市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统一领导下,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领导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细做实每项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