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714

51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49-301会议室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由院督导专家郑晓梅教授、戴玉英副教授、徐朝晖副教授组成的检查组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重点围绕课程档案材料进行,并调阅教学档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表、教案或讲稿、平时成绩记载簿、教材、教学课件)等方式进行学院自查,特别关注课程设计、技能训练、各类教学实践环节以及“N+1”课程过程性考核实施情况。检查结束后,张院长组织召开了检查总结会,重点强调了各系部、中心要通过检查找缺点,找亮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档案材料,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的及时开展,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进一步形成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赵华兰;审核:张长英;编辑:赵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