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成为一名合格小学教师的六项修炼”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878

时间: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上午8:00

地点:65-507

  主讲人:马伟中:现任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部主任,教育硕士,江苏省教科研先进个人,常州市优秀教研员,常州市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常州市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曾获得江苏省教学录像课评比一等奖,主持省十二五教科规划课题,参与并主编《小学数学备课手册》,二十多篇文章发表于《江苏教育》》《江苏教育研究》《小学数学教师》《中小学数学》《小学数学教育》等刊物。

  主要内容:

  《成为一名合格小学教师的六项修炼》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小学教师,需要六项修炼:一、学习力之修炼:在阅读中成长;二、教学力之修炼:在实践中成长;三、 研究力之修炼:在培训中成长;四、反思力之修炼:在思考中成长;五、表达力之修炼:在交流中成长;六、约束力之修炼:在自律中成长。马主任将从以上六个方面开展精彩的探讨。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