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运动精神,展现教院风采-----记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090



 119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召开了第三十届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们院学子的体育精神,鼓舞了同学的士气。

在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体育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只听见的一声发令枪声响直插云霄!“的一声,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的箭直冲终点!绚丽多彩的音符在赛道上灵动地跳跃着,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跑道旁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十分热闹。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期间,同学们还给自班参赛的学生送水擦汗,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经过运动员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学生集体齐头并进男子第一名、学生集体地道英雄第三名,叶海兰同学和周琳同学分别在1500米中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可以做到吃苦耐劳,不断拼搏。(审稿: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 审稿: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