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新媒体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504

12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49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新媒体工作专题研讨会。就全面把握新形势下新媒体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饶琳莉老师就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部门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以及公众号运营的调研数据做了分析和总结报告;对学院微信公众号整合运行、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及新媒体内容调整与创新进行了阐释。在聆听同学们就新媒体工作运行管理工作交流汇报后,王云白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新媒体条线工作体制机制,出台工作细则,使工作有章可循;要把握新媒体规律,关注热点、关注特色、关注细节,要兼容学生的接受性和教育性;要坚持新媒体工作的纪律性,严格审核,层层把控,确保占领高地的同时底线不丢失。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整了学生会新媒体部门的工作队伍,为下一步新媒体工作的发展指明了目标,清晰了路径,将对未来工作开展起到有力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