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钟楼区教育局开展全面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051

923日下午,我院与钟楼区教育局全面合作项目推进会在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德方,钟楼区教育局副局长金松武,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徐志彤,教师教育学院专家顾问团代表以及相关合作学校项目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志彤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区域教育在教学研究、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教师教育学院马建富教授、方翰青教授和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刘妍慧校长、常州市清潭教育集团倪雷雨校长以及刘海粟幼教集团黄海燕园长分别作为代表发言。李德方院长从“等不得、急不得、虚不得”三个方面对专家顾问团如何做好合作工作提出要求。金松武副局长就如何落实推进此次合作讲话,他指出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要聚焦重要领域,同时也要以项目为抓手,狠抓落实,做出成绩。

会后专家顾问团成员和相关合作单位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进行了初步对接,着手准备开展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