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亚洲社会心理学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961

会议报告

科研成果海报展示


826日至827日,亚洲社会心理学(AASP2017)在新西兰奥克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隆重举行。我院刘礼艳博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了海报展示和会议报告。

此次国际学术会议由梅西大学主办,亚洲社会心理学学会协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社会心理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社会心理学方面的主题,介绍了最新的理论和研究成果。

我院刘礼艳博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在海报展示阶段介绍了“世界级水平冠军运动员的心理韧性要素分析及模型建构”(“Factors Analysis and Model Construction of World-class Champion Athletesresilience”);在会议报告阶段报告了“中国流动儿童困境下的心理韧性成长差异”(Differences in Resilience Between Excellent and Non-excellent Migrant Children in China),并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教育学院积极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拓宽国际视野,促进与国际同行的交流,提高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