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首届儿童剧表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371





202171日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学前教育系首儿童剧演出晚会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老师、院长李德方老师、系主任张芸芸老师、师生代表近百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20学前专业全体同学将《儿童文学》与《幼儿教师口语技能》两门课程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组织了一场儿童剧舞台展示活动,也是作为教学改革模式探索的尝试,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享受的盛宴。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丰富多彩的节目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演出后,教育学院院长李德方进行讲话:祝贺儿童剧表演圆满完成,本次表演学前系学生尽情投入,将舞台变为儿童的乐园,表现了创作、编排、表演等方面的文学艺术综合能力,突出了学前教育专业特色。感谢学前系各位教师对学生的用心指导,期待学前系学生发展更上一层楼。(摄影:徐佳琦、张雅茹;供稿:肖百惠;审核:张芸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