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723

2021331日晚上8点,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动员会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吴济慧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教育学院党总支狄阳群书记为全体党员传达和解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

首先,狄阳群书记指出,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全面把握和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的内容和要求。

随后,狄阳群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朱林生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宣讲团专家在我校专题宣讲报告的内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话题,跟参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再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济慧代表支委会就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

为了开展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此前还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会议议题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落实情况进行了商议。

(撰稿:吴济慧  审核:狄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