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1届学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927

1210日,教育学院在47号楼音乐厅召开2021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各系部主任、考研指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8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云白对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苦心人天不负”,今日的辛勤耕耘,必将换来他日的累累硕果。同时嘱咐同学们考试在即,在奋力备考的同时,也要稳住心态、保证作息,以最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去迎接考试的到来。随后,考研导师就考前最后冲刺、考研注意事项、考场必备清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叮嘱同学们确保考试的各个细小环节不出差错,确保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相信那些奋斗的时光将会是同学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青春的汗水定会灌溉出绚丽之花,教院考研学子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