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团识知识竞赛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636

20201125日中午1230,教育学院团识知识竞赛在64号楼403举行。教育学院18-20级团干部(团支书、副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实践委员参与此次团识知识竞赛。竞赛由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

此次竞赛对团干部团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考核与测试。竞赛试题围绕磐石工程手册,向参赛同学构建了一份新时代高质量的江苏共青团的时代问卷,展开了一份精彩篇章。无论是对团的核心理念与基本架构的考察,还是对历史时政及重要会议的测验,都以考促学,调动团支书理论学习积极性,提升理论素养;而关于团支部、团员证办理程序等的问题,则意在督促各班团支书熟悉日常团务工作,努力强化履职能力,从而更好地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促进支部发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诚信应考,认真答题,整个考试会场秩序井然。竞赛结束后,参赛同学试卷成绩由组织部汇总整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本次团识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加强团干部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履职能力”这一主题,在激励同学们为学院团工作继续奉献的同时,也敦促各级团支部干部认真学习相关精神,掌握好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供稿:朱馨瑜 审核:教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