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方院长带队看望见习学生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1140

10月30日,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德方来到钟楼区西横街小学,看望在那里见习的学生,并同西横街小学的校领导进行见习情况交流。随同此次活动的还有小学教育系副系主任孙杰、见习带队教师恽佩红。

在交流活动中,西横街小学高校长对见习学生的指导安排进行了介绍,对见习学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两周的见习收获颇丰。

李德方院长对西横街小学周到的指导安排表示感谢,他关心学生的见习体验,教育学生要深入体验小学生活,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教育他们要多学习,要学会感恩。

据悉,西横街小学为2020年教育学院新增见实习基地之一,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和钟楼区实施的全面合作发展活动中,共有10家小学为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新增见实习基地。西横街小学虽然属于小规模学校,但还是为前来见习的16名的师范生全部进行了妥善、周到的指导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