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044

929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9号楼3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卞金俊同志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预备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张籽恬同志发言,要将今天这样的场景铭记于心,时刻谨记入党誓词把她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终身铭记,身体力行”,争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王云白副书记向大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发扬学教正己、知行鼎新的院训;三是严以律己,立好标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供稿:卞金俊 摄影:王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