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954

926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院长李德方、副院长吴济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各系部(中心)主任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连丽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多年教学与学习生涯中收获的经验,提出了要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嘱咐新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矢志不渝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在校生吴昊茹和秦德文同学分别作为优秀学生和导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丰富多彩且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活,鼓励师弟师妹们,从一开始就要扣对、扣紧纽扣,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学业生活和工作,淡定从容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切挑战,不断的提升自我素养,为今后的人生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狄阳群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级新生生于“非典”,高考于“新冠”,注定不平凡,希望大家要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热爱大学、热爱自己的专业;二、希望大家坚守美丽梦想,敢于去寻梦追梦,共创人生出彩时光;三、希望大家坚守前行脚步,扎扎实实学好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不断矢志前行。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祝愿2020级教院新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