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811

915日下午,学院在49号楼301室召开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艺艺主持。

会上,王云白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工作及班级事务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倾心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班级工作是前沿阵地,是学校顺畅运转的重要部分,不容许有半点闪失,希望大家在思想引领、成长成才、心理健康、安全稳定等方面继续深入探究,需找到最适合的办法。他提出,要有危机意识,通过不断修炼“内功”提升工作能力。第一,在工作目标上,要走在时代的前列,要走在学校的前列,要走在学生的前列;第二,在工作方式上,要摸清“家底”,要多出思路,要创建品牌;第三,在工作机制上,要建立健全信息机制、学习机制、沟通机制等;第四,在工作作风上,讲政治,讲大局,脚踏实地,作风硬朗。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是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要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