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常高校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612


      常州,简称“常”,别称龙城,是江苏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名城。常州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春秋末期(前547年),吴王寿梦第四子季札封邑延陵,开始了长达2500多年有准确纪年和确切地名的历史。西汉高祖五年改称毗陵。西晋武帝太康二年,改置毗陵郡。自此,常州历朝均为郡、州、路、府治所,曾有过延陵、毗陵、毗坛、晋陵、长春、尝州、武进等名称,隋文帝开皇九年始有常州之称。目前驻常本科院校共计4所,分别为河海大学、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和助力复工复产企业招聘人才,常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携手驻常4所高校联合举办“驻常高校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诚邀相关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1.招聘会举办时间:5月21日9:00-17:00

注意:招聘会举办期间单位和学生集中进行线上交流(需要单位保持在线)、用人单位自行安排时间使用平台进行视频面试

2.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0日

3.学生投递简历时间:用人单位正式入驻后,即可收取应聘者简历,直至双选会结束。

二、引进条件举办单位

常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河海大学、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

三、引进待遇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相关用人单位

四、报名方法

1.企业报名方式:有意参加的用人单位,请登陆智联招聘平台注册并申请,填写详细用人单位信息,根据网站提示提交资格证明材料,待审核通过后,即可申请参加空中双选会。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90)

2.双选会(学生)报名方法:访问点击【点我报名】,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的企业需先进行【注册】。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90)

①账号注册: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②报名参会: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企业资质】、发布【相关职位】,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本次选会由四所举办高校联合智联招聘提供相关服务,不向用人单位收取基本费用,用人单位可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

五、参会方法

1.经学校审核并通过的用人单位,可网站登录进入会场,点击右上角进入“企业招聘后台”,查看所有报名参会学生的简历(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90

2.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可对已经投递简历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用人单位也可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其他同学进行邀约,学生同意视频面试邀约后,即可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采用智联招聘平台,免收展位费,需要学校审核。

2.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

3.学生可在线填写简历投递(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4.企业可在5月21日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但只有在5月21日9:00-17:00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可在5月21日前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但只有在5月21日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5.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6.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