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境外研修教师返校专题汇报讲座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70

 

 

根据人事处《关于出国(境)研修教师返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1212日教育学院在49-301会议室举行境外研修教师返校专题汇报讲座,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常务副院长李德方、副院长吴济慧、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邢敏村、副主任张芸芸五位专家和社科处成果科科长赵泳林担任考核小组专家,对我院梁庆东教师进行考核答辩,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梁庆东老师介绍了研修单位台湾艺术大学情况,汇报了在台湾艺术大学访学期间工作、学习情况、研修目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学术成果、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及后续科研合作情况、分析比较了所在学科国内外教学科研工作的异同,对今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将要访问学习的教师在生活、学习及科研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境外研修,拓宽了教师的视野,促进了交流,提升了教师的科研和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