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校长上党课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22

 

1031下午,江苏理工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朱林生来到我院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教育学院全体教党员聆听了党课。

朱校长紧贴学校发展历程、现状和建设目标,指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照初心和使命存在的问题,在坚守出新中感悟使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立足新时代、助力新职业教、打造新职师。最后朱校长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补足精神之“钙”、必须加强纪律建设、必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学习贯彻“职教二十条”精神,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境界高、品行好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