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举办第58期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816

20191031日晚六点半,教育学院第58期党课开班仪式在64号楼202举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学生党支部书记安阳阳、团委樊炳佚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17小教1S王沁怡主持。

此次开班仪式一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全体起立唱国歌。第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颜开进行发言。他从党的性质、历史及当代局势等方面具体展开,展现了对党的深刻认识,表明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的坚定决心。第三部分,主持人王沁怡介绍了党校培训的安排本次党课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集中参观授课与自主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兼顾个人与集体,注重培养学员各类能力。第四部分,狄阳群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学校的历史和未来规划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将江理工的优势、特色娓娓道来,激励学员们爱党、爱校、严于律己,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准备,给学员们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

本次教育学院第58期党课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后续党课学习的日程安排,同时,书记的授课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与信心。相信同学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完成后续的党课培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教育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