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26

  

 

      1017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实践。

  在瞿秋白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驻足瞻仰,重温党誓词,庄严铿锵的誓言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内心。瞿秋白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理论家,纵观瞿秋白同志的一生,虽然短暂却足够绚丽,三十六载的光辉岁月都奉献给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简练而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瞿秋白同志的革命精神,时刻不忘革命前辈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更要“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教院人”,要更加努力做好育人工作,培养出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