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734


99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人员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副院长吴济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各系部(中心)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典礼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安阳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从“责任”的角度寄语新生,要求同学们要设定目标,自信自强,担负起身上的应尽的责任,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周亮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围绕“传统”作了精彩发言,他说希望新生们充分感知教育学院优秀的学习传统,要敢于实践,勇于担当,以学业为重心,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19级导生代表朱斯敏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导生他们将积极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引路人、知心人。


狄阳群书记最后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办学特色以及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等,并对全体新生成为教育学院的一份子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有信念、有定力、有本领、有情怀,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教育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