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通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360

 923日,我校南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通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副校长侯文华,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南通校友代表80余人出席了大会。常州校友会、徐州校友会、苏州校友会、常熟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南通校友会副会长、南通美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燕主持成立大会。

副校长侯文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理工学院南通校友会批复》的文件。他说,希望南通校友会成立后,按照《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把母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通校友会秘书长、江苏联发纺织占姆士公司仲建华介绍了南通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说,南通校友一呼百应,积极寻找在南通各地的校友,在最短的时间内集聚了最多的校友。目前,南通校友会微信群的人数已经达到292人,大家都盼望着南通校友会成立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南通校友会会长、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向荣致辞。他说,江苏理工学院人用激情和汗水铸成母校辉煌的今天,作为校友,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母校的发展壮大是我们校友的荣光。他表示将竭尽所能,把南通校友会办得有声有色,为母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南通校友在各地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事业有成,校友的成绩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

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常州天宁城市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石建忠致贺辞。他首先代表兄弟校友会的全体校友对南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然后从搭平台、架桥梁、叙友情、谋合作、促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常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说,作为在常州工作的南通人,一定会架起常州校友会与南通校友会沟通联系的桥梁,在今后的日子里,携手并肩,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他首先向南通校友传达了来自母校的问候和思念,并从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得到提升、办学质量显著提高、学科建设取得新的发展、科学研究实现新的突破等方面,向出席成立大会的南通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与取得的成效。汤建石说,南通位于江苏东南部,古称通州,南通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东抵黄海,南望长江,与上海、苏州灯火相邀,西、北与泰州、盐城接壤,“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被誉为“北上海”。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南通校友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定会呈现和迸发出蓬勃的生机。(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靳婷婷、教育学院 陈思玉,编辑: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