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新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报到通知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403

 

           老师:

您好!

经高等职业院校推荐,江苏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您将参加我校举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新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江苏理工学院欢迎您的光临。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72日——714日。

二、报到时间

20177212:00——1700

三、报到地点

徽熳国际大酒店。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江苏理工学院北门)。

四、交通路线及提示

1.常州城际铁路站(即常州火车站北广场)、长途汽车站下车后步行到南广场,乘28路或38路公交车到江苏理工学院站(北门)下即可,或打车,约8.5公里,25元左右。

2.常州北站(高铁站)下车需打车,约15公里,40元左右。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食宿费由省财政承担,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六、注意事项

1.请您在接到本通知后,携带通知书、身份证、两张两寸免冠彩照(用于结业证书)、两张加盖学员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学员登记表,请按要求详实填写内容、贴好两寸照片,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

2.请自带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存储设备,宾馆有网络。

3.收到本通知后,登录网站(网站地址稍后群内公告),进行学员注册,完成报到前的四项材料准备工作,并通过网站上传。【制定一份培训任务书;撰写一份学生管理案例;采访身边师德故事,撰写采访心得一份;完成一份课题申报书(级别不限,已申报课题最佳)】

4.收到本通知后,请大家尽快加群,未尽事宜会在群内公告。

七、报到联系人

联系人及电话:陈思玉   13861231309

邮箱:781990943@QQ.COM

QQ群:540124188

 

                         

 

 

江苏理工学院        

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一七年六月十五日